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物理農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物理農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物理農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2年,創業初期以生產製造農業機械起家,而後成立研發團隊積極投入研究發展。物理公司銷售量由成立第一年300台躍升至第八年7,000台。到了民國70年,創業八年中公司一直在穩定快速發展,由於業務需要擴大營業乃遷廠至現址,當時主要銷售地區除了國內市場之外,最先銷售外銷市場為泰國。民國74年,開發新機種“自動控制壓力動力噴霧機”在短短九個月內銷售量高達即8,000台,綜合全部機種年產量高達16,000台,外銷市場拓展至東南亞、日本、韓國、中東、中南美、美國與加拿大等。

  物理公司在民國75年成功轉型,生產附加價值較高的產品。民國79年與日本技術合作開發國內最大之動力噴霧機,一分鐘水量300公升,此機種乃屬高精密度和創新設計之產品,因之該公司成為國內第一家柱塞式泵浦之最大製造廠商,從設計、製造、生產、銷售均為一貫化作業。物理公司為繼續拓展業務,開始著手擴建三層樓之1,000坪廠房,於民國79年6月完工之後,提供員工更加安全、舒適、寬廣且規劃良好的工作環境。

歷經卅多年來的努力,物理公司目前已發展為國內外著名之企業,公司業績蒸蒸日上,深獲國內外客戶的肯定。物理公司黃亦仁董事長特別強調該公司之理念與宗旨為:藉著三十多年來之專業技術與經驗,不斷開發推出新產品以造福及回饋更多消費者的需求。而所秉持著一貫理念即是『研發創新』,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堅持提昇專業研發能力與建立自有品牌,並配合市場需要來研發新產品,以增進現有產品的功能與多樣化,掌握市場銷售動脈,積極部署全球銷售網,提高全球市場佔有率。


目前物理公司的主力產品包括:高壓洗淨機、動力噴霧機、高壓洗淨泡沫兩用及自動噴霧系統等。高壓洗淨泡沫兩用機,曾獲得經濟部所頒發的創新研究獎殊榮,該機採用高效率馬達與幫浦直接式,並使用陶瓷柱塞,高硬度耐磨耗,已取得韓國、美國、大陸等多國專利,未來市場潛力大,具有競爭力。目前物理公司產品已成功行銷於台灣、美國、加拿大、法國、日本及中國等二十多個國家,物理公司及其產品並榮獲ISO9001、ISO9002國際認證及獲得國外與國內多種專利。
黃董事長為永續經營物理公司並大展宏圖,一再強調面對未來發展將以『研發創新、立足台灣、邁向國際化』來作為經營目標,繼續研發新技術的產品來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以觀念創新、技術創新、產品創新,來為顧客創造最大利益,達到顧客與公司雙贏的目的。



物理公司黃亦仁董事長
物理農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錦州路449號
電話:04-23303108
傳真:04-23339530
E-mail:soles@wuli.com.tw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信箱更正:sales@wuli.com.tw
網址更正:www.wuli.com.tw
www.wulipum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