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運勤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運勤機械公司介紹

『運勤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總廠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瑤鳳路,主要業務及產品包括整廠飼料機械、有機肥機械、自動化倉儲設備的設計、製造和施工。創立多年來,余清輝董事長秉持誠信、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可靠及高效率的服務。

余董事長指出該公司在低溫倉儲系統,可根據客戶的需求,配合場地做各種尺寸之抗震型儲桶設計,從單桶尺寸1.5m至6.5m均可施工,並可做多桶聯結設計以增強強度並降低成本。由於該公司提供雙層隔熱防水設計,增加可靠性,故其產品於921地震後廣為各級農會及糧商採用。

運勤公司抗震型儲桶從規劃設計到製造皆採用一貫化CNC製造,製程穩定迅速。在現場配合專業人員及吊具進行組裝,組裝迅速確實,施工期短,可減少影響原有場地進行其他作業之時間。余董事長特別強調該公司針對業主場地不足者可提供高架式抗震儲桶設計,或利用原有通道設置儲桶,並於施工完成後仍留有一寬度六米,高度四米二之通道,不影響原有道路。

運勤公司經營多年來,其研發人員不斷追求儲桶結構設計技術之突破,開發適用於台灣地形及氣候之抗震防颱儲運設備。目前方形儲桶在單桶設計上已可儲存穀物400噸以上。余董事長特別重視對客戶之保固維修工作,要求員工隨時為客戶提供低溫倉儲系統運轉技術之洽詢服務,希望透過該公司的運作,能為台灣農業永續發展盡一棉薄之力。

運勤公司多年來抱持品質與誠信原則,拓展市場,績效甚佳,茲列舉近年來國內外部份主要客戶及其裝設該公司貯倉之容量如下:

西螺鎮農會 (2700噸稻穀)
大甲鎮農會 (2700噸稻穀)
台東-池上農會 (1500噸稻穀)
彰化縣農會 (第一期1080噸稻穀)(第二期1080噸稻穀)
南投市農會 (1250噸稻穀)
台中縣-霧峰鄉農會 (1500噸稻穀)
台南縣-新營市農會 (1080噸稻穀)
宜蘭縣-礁溪鄉農會 (1080噸稻穀)
雲林縣-二崙鄉農會 (1200噸稻穀)
台中市農會 (第二期150噸稻穀)(第三期500噸稻穀)
嘉義縣-新港鄉農會 (400噸稻穀)
桃園縣-龍潭鄉農會 (600噸稻穀)
台中縣-大安鄉農會 (600噸稻穀)
彰化縣-宏元米廠 (9000噸稻穀)
源豐碾米廠-龍井廠 (第一期4200噸稻穀)(第二期865噸稻穀)
源豐碾米廠-大安廠 (3000噸稻穀)
源豐碾米廠之關係企業-新鎮屯行碾米廠 (1800噸稻穀)
台南縣-芳榮米廠 (4200噸稻穀)
嘉義縣-永昌米廠 (2700噸稻穀)
雲林縣-建通糧食工廠 (2700噸稻穀)
雲林縣-一成碾米廠 (2700噸稻穀)
嘉義縣-泰宏榮畜牧場 (2000噸玉米)
彰化縣-達記米廠(1200噸稻穀)
彰化縣-全米碾米(股)公司 (100噸稻穀)
雲林縣-吉升飼料有限公司 (5000噸玉米)
彰化縣-火秋米廠 (250噸稻穀)
台中市-大豐麵粉廠 (5200噸麥穀)
苗栗縣-厚生玻璃 (4000噸鹼砂)
雲林縣-泰衍飼料廠 (2700噸玉米)
泰國-THAI BETTER FOODS CO.,LTD. (3000噸稻穀)


運勤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瑤鳳路二段266巷22號
電話:04-8299699 傳真:04-8299277
E-mail:yunnchyn@ms28.hinet.net
http://www.sil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