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台灣共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共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共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傅貞雄董事長自民國50年起從事農業機械化工作,參加糧食局自民50年起推廣之機耕競賽、病蟲害防治等服務農村之工作。自50年至55年為止傅董事長積極從事售後維修服務農民工作,因而受到農民好評,促使共立牌在農村建立極佳品牌信譽。

台灣共昱公司成立之前,傅董事長於民國62年6月26日成立貿易公司總代理日本共立株式會社進口農林業機械銷售及服務維修工作。主要銷售產品計有:共立牌施肥機、噴霧機、割草機、鏈鋸及其他農林業機械。

為推廣病蟲害防治機械及各農機外銷工作起見,傅董事長於民國77年4月21日成立台灣共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共昱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在台灣生產農機,提高生產附加價值。台灣共昱公司之生產、外銷發展階段過程如下:

第一階段:日本共立株式會社派遣三位技師來台指導生產背負式噴霧機和割草機。本階段完成後,在台灣國內開始銷售,因品質佳、性能和日本生產品質性能相同,受到國內客戶好評。

第二階段:日本共立株式會社派遣模具專家來台指導,並將模具回銷日本母廠。創造附加價值,而且提高本地模具工廠技術水準。

第三階段:日本共立株式會社派遣部品採購技術人員來台長期駐在公司指導部品採購工作,並將部品回銷日本創造附加價值。

第四階段:基於長期和技術母廠的合作關係,並基於水平分工起見,已將台灣共昱公司生產之產品外銷第三國,如馬來西亞、泰國、越南、韓國、日本、美國、中南美洲等國。目前台灣共昱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共立牌施肥機、噴霧機、割草機、鏈鋸及其他農林業機械。

台灣共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一段3之10號
電話:04-25672511
傳真:04-25672513
http://www.kyoli.com.tw
E-mail:taiwan.kyoli@msa.hinet.net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有共立型號SRM-435R的割草機化油器上的按油球及安裝按油球的鐵片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有共立型號SRM-435R的割草機化油器上的按油球及安裝按油球的鐵片嗎

Unknown 提到...

請問有共立型號SRM-435R的割草機化油器上的按油球及安裝按油球的鐵片嗎?

匿名 提到...

共立3400煞車簧片有貨嗎?